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正秀一行来滨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0-12-02 15:25:23  |  阅读人次: 人次  

  12月1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正秀一行来我县调研纪委监委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陪同调研。

  汇报会上,刘正秀一行认真听取了县纪委监委关于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汇报,对县纪委监委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纪委监委2020年各项工作有内容、有特色、有影响。希望县纪委监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纪委监委各项工作的重要性,严格对标找差,严实工作举措,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指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鲜明特色,以更加严实的举措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内容,确保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中央省市保持高度一致。要抓基层、打基础,全面配齐配强人员力量,着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忠诚干净的高素质队伍,推动纪委监委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陈锡钢表示,县纪委监委将以此次专题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完善2021年工作思路,细化工作载体,确保2021年思路措施更加务实、更富特色,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刘正秀一行还听取了市纪委监委留置分部项目和廉政书屋、清风文苑设计方案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