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邱雨云一行来滨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0-11-25 17:44:00  |  阅读人次: 人次  

  11月25日,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邱雨云一行来滨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调研督导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参加。

  调研督导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三公”经费台账资料、查看车辆食堂管理等开展调研督导。会上,陈锡钢汇报了我县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邱雨云对我县专项整治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作了强调,要坚持效果导向,注重统筹推进,找准靶心,对症下药,确保专项行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要落实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长抓严管,深入查找苗头性、倾向性、隐蔽性问题,以过硬的措施进行系统整治;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加大典型问题通报曝光,问责处理到位,督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陈锡钢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专项整治力度不减,持续实施滚动式、全覆盖检查,让“四风”问题无所遁藏。加大专项整治期间查处的典型违纪案件通报曝光力度,放大专项整治成果。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逐一对账销号,确保专项整治有始有终,全力推动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向纵深发展。

  调研督导组一行还检查了相关单位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