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赴正红镇大滩村督导“两委”班子换届工作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0-11-10 16:48:48  |  阅读人次: 人次  

  11月10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赴正红镇大滩村督导“两委”班子换届工作。

  在正红镇大滩村召开的座谈会上,陈锡钢详细了解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年龄结构、党员人数、有哪些矛盾隐患以及村“两委”班子的换届筹备等情况。

  陈锡钢指出,“两委”班子换届选举是农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事关基层社会稳定和乡村振兴大局,镇村两级要上下同心、合力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陈锡钢强调,要组织领导到位,“两委”班子换届选举要规范程序、强化指导、分类施策,保证程序合法、过程公开、结果有效。要把握梯次配备,注重老中青结合,选出一批年轻有为的优秀人才充实到班子,配齐配强“两委”班子。要严明换届纪律,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早提醒、多敲打,加强思想教育和法纪宣传,教育引导候选人员讲政治、讲正气、守纪律。

  陈锡钢还走访调研了盐城矽润半导体有限公司,了解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明年扩能扩产计划安排等,并对该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