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到正红镇参加“四比四争”主题活动研讨交流会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0-08-22 09:48:43  |  阅读人次: 人次  
   8月21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到正红镇参加“四比四争”主题活动研讨交流会。交流会按照个人领学、交流发言、随机抽查、领导点评四项议程逐项开展。
   陈锡钢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点评,给出了“高、新、深、好、严”的评价,即:站位高、思路新、分析深、联系好、要求严。陈锡钢强调,在接下来的“四比四争”主题活动中,要提高站位,勇争一流。以“五问三思”为主要内容,围绕“争、抢、闯、快、拼、钻、晒、实”八字诀,制定具体的赶超方法、路径和举措,做到敢于强的比、敢同快的赛、敢向高处攀。要强化高位,勇于担当。工作中敢于向前迈一步,把工作做实做深,牢记服务群众的宗旨,面对群众的需求不推诿扯皮,做好引导解释化解,形成工作闭环。要标本兼治,勇于斗争。面对矛盾困难,领导干部要敢于决策“拍板”、党员干部要敢于挺身而出,抓班子带队伍要做到从严管理,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敢抓敢管,抓早抓小,坚持治标与治本、当前与长远、措施与制度相结合,不断巩固主题活动成果,推动干部队伍作风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