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县委第九轮巡察情况汇报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8-13 16:02:10  |  阅读人次: 人次  

  8月13日上午,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县委第九轮巡察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常委周廷轩汇报了十二届县委前八轮巡察问题线索处置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安全生产”、“化工行业领域安全生产”、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专项巡察组汇报的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疑难问题及需要提请研究解决的问题,还听取了巡察组对陈涛镇巡察“回头看”及对该镇所辖19个村(社区)开展巡察情况的汇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进一步加强梳理,合理分类汇总。

  陈锡钢充分肯定了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同时指出各组的巡察报告普遍存在问题表述不精准、问题线索不明确、问题分类不规范等问题。并就下一步做好向县委书记专题会议汇报提出要求,强调要把会议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迅速落实到位,切实将问题线索弄清楚、问题定性搞准确;要在巡察中不断总结、不断反思,切中要害,把问题找出来,把原因分析透;要进一步充实完善巡察报告,认真做好材料的收集整理,保证问题支撑材料完整、关键信息明确;要以过硬的巡察成果服务县委、县政府决策,推动中央、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