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亭湖区委副书记陆汉超一行来滨考察调研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8-09 16:00:27  |  阅读人次: 人次  

  8月9日上午,亭湖区委副书记陆汉超一行来滨考察调研。滨海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二级调研员周岚、亭湖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劲松、滨海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参加。

  会上,陆汉超一行观看了我县落实省纪委专责监督专题片,察看了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和省纪委专责监督的台账资料。双方还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省委巡视整改、省纪委专责监督意见整改迎查评估工作的成功经验和特色做法”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陈锡钢表示,在全市上下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冲刺的关键性时刻,我县将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大课题,加强与亭湖区之间联系沟通,不断巩固放大巡视整改和专责监督工作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