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沈海城一行来滨督导调研信访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28 17:51:07  |  阅读人次: 人次  

  7月28日,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沈海城一行来滨督导调研信访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参加。

  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县上半年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以及重点信访件处理情况的汇报。

  沈海城一行对我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沈海城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党政主体责任,力争把问题解决在一线,把矛盾化解在当地;要坚持全面排查,注重信访信息的全面收集和信访动态的实时掌握,采取定点接访、重点约访、带案下访、上门回访等方式,强化信访问题的研判;要规范信访工作流程、打造闭环运行机制等方面下功夫,更加注重源头防范和结果导向;要有效整合资源力量,切实解决一批疑难复杂信访。

  陈锡钢表示,将以此次专题调研为契机,围绕重抓初信初访办理、重抓越访重访控减、重抓交办信件督办、重抓重点镇区“摘帽”四个方面,深入研究信访举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探索新思路、新举措,聚焦重点,全力攻坚,努力取得信访举报工作的新成效、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