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纪委、市信访局一行来滨督查信访工作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0-07-15 18:08:25  |  阅读人次: 人次  

  7月15日上午,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组组长张炜东,市信访局四级调研员、督查室主任李珧一行来滨督查信访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参加。

  张炜东一行分别听取我县信访局、滨淮镇和滨海港经济区主要负责人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县信访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各层各级重视到位、各项制度执行到位、工作机制完善到位。张炜东就下一步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指出,要从严抓主体责任落实,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全覆盖。要从严抓初信初访,及时交办督办,将问题解决在一线。要从严抓基层队伍建设,配齐配强信访工作人员,依法依规解决群众诉求。

  陈锡钢表示,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是各级各部门应当承担的责任和必须履行的义务,我县将责任再重压、措施再落实、基础再夯实,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凝聚力量进一步把信访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