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全市化工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巡察中期座谈会在滨海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29 17:22:14  |  阅读人次: 人次  

  5月28日下午,全市化工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巡察中期座谈会在滨海召开。市委巡察组组长顾文明、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刘怀瑞、郭红一行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参加。

  会上,在听取各县(市、区)巡察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化工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巡察开展以来工作进展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巡察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薄弱环节等四个方面,顾文明、刘怀瑞、郭红等对各家单位近阶段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市委巡察办指出,此次专项巡察时间紧任务重,为高质量完成试点先行任务,推动全市化工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巡察深入开展。各县(市、区)要找准定位、明确目标,确保实现“数字准、情况明、职责清、责任实”。要聚焦重点、解剖麻雀,切实做到“五查五看”,将问题找准、找深、找实。要坚持边巡边查、查改结合,立巡立交、立行立改,确保专项巡察取得成效。

  陈锡钢表示我县将以今天的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要求,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特别是化工行业领域专项巡察工作、探索实践具有滨海特色的巡察路径,促进全社会共同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