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赴正红镇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23 11:14:05  |  阅读人次: 人次  

  5月22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赴正红镇开展调研工作。

  陈锡钢首先来到正红镇大滩村开展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发展、信访稳定工作、村级党组织建设等情况调研,针对目前该村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正红镇主要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陈锡钢指出,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查缺补漏,全面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落实、责任落实、政策落实;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持续推进扶贫项目发展,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陈锡钢还查看了该镇农房改善示范点复兴新型农村社区,了解规划情况,现场督查相关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