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正秀来滨调研信访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21 17:43:55  |  阅读人次: 人次  

  5月21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正秀一行来我县滨海港经济区调研信访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参加。

  在分别听取我县和滨海港经济区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后,刘正秀对我县信访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信访工作上升到讲政治的高度来抓,加大考核力度,力求民风、党风、作风全方面进步。要从严落实各级各层责任,从严追究各级各层责任,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全覆盖、责任追究动真格。要紧盯问题,摸清情况,找准原因,及时督办交办、销号处理。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用科学的方法积极妥善地化解群众矛盾,解决群众信访问题,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陈锡钢表示,我县将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夯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利用大信访资源力量,通过抓监督推进、抓考核统筹、抓综合治理“三抓并举”,推进积案化解稳控工作取得新突破,以严明的作风纪律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