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纪委监委第九纪检监察室丁华处长一行来滨调研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16 16:52:52  |  阅读人次: 人次  

  4月15日下午,省纪委监委第九纪检监察室丁华处长一行来滨调研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沈卫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参加。

  会上,丁华听取了我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的做法给予肯定,认为我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高度重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组织领导有力,工作措施扎实,责任落实到位,解决了一批信访难题,基层治理变化很大,专责监督成果明显。丁华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党委主体责任,破解信访举报工作难题;要抓好组织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初信初访办理质量,把矛盾化解在基层。

  沈卫东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通过成立工作专班、强化源头预警、全力攻坚化解、压实工作责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对信访举报工作的重视,解决群众反映集中的突出问题,有效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陈锡钢表示,将以这次省纪委专题信访调研督导为动力,在省市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重抓宣传引导、统筹协调、专项整治、源头治理四大方面,坚持不懈减存量遏增量、强短板补弱项,全力打好疑难复杂信访攻坚战,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