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滨海县收听收看市安全生产领域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11 11:04:05  |  阅读人次: 人次  

  3月10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领域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省安全生产第九督导组副组长、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王存在市主会场出席。县领导李杰、陈锡钢在滨海县分会场出席。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王小红在深入分析查处的安全生产领域违纪违法案件后指出,要深刻反思吸取教训,倍加珍惜组织信任和现有岗位,增强法纪意识,远离职务犯罪,坚决做到守住边界、不碰红线、不触底线,确保惨痛的代价不白付。要深入加强自我革命,通过严守底线不含糊、筑牢防线不放松、追求高线不懈怠等,把权力“双刃剑”风险降到最低。要坚定扛起主体责任,着力在上紧干部教育管理“发条”、主动查纠内部突出问题、防范化解职务犯罪风险、形成合力监督良好格局等方面下功夫,自觉为高质量发展扫清障碍。要以敬畏之心抓好整改,深刻认识整改工作极端重要性,动真碰硬推动整改见底见效,履职尽责确保安全生产大局稳定,为坚决打赢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防控攻坚战、持久战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