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02 18:36:30  |  阅读人次: 人次  

  3月2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总结全委2月份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3月份重点任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各条线汇报后,陈锡钢指出,各室(办、组)汇报工作时突出重点、客观实在、简明扼要,对各条线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持续保障中心工作、强力推进政治监督、从严深化正风肃纪等八个方面工作进行部署。

  关于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陈锡钢强调,要紧跟形势任务,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在疫情防控措施尚未完全解除、各类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的情况下,不能盲目乐观、掉以轻心,以更强政治担当、更高标准要求、更严工作作风,进一步抓紧抓好疫情防控监督各项工作。全委上下务必要调整状态,坚持重点重抓,全力以赴做好当前主责主业工作,各班子成员、各条线要深入思考,进一步突出重点、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努力降低疫情对各项工作的影响,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进一步提振全委同志的精神状态,层层传递责任压力,把信心传递下去、压力传递下去、责任传递下去,引导带动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形成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凝聚起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