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赴正红镇、东坎街道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2-07 10:31:42  |  阅读人次: 人次  

  2月6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赴正红镇和东坎街道相关村居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陈锡钢一行首先来到正红镇昧洋村,详细询问村干部在宣传教育、监管摸排、管理管控等方面的具体工作举措,并对村内主要进出口均已设置路障,并有专人值守,表示肯定。并要求镇村各级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宣传疫情防控的知识和举措,把工作抓细抓实,共同筑牢农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接着还督查了该镇的叶波大润发、四季红菜场。

  最后,陈锡钢一行来到东坎街道阜康社区,与社区负责人交流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检查了小区疫情防控宣传、重点人员管控、网格化排查以及进出小区车辆检查等情况。陈锡钢强调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到了关键时期,必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闭环管理,增强管控力,查清风险源,切断传播链,坚决遏制疫情传播蔓延。

  陈锡钢在疫情防控督查指导中当面指出存在的问题,督促镇、街道党委落细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