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纪委常委张炜东一行来滨督查疫情防控监督推进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2-07 09:37:28  |  阅读人次: 人次  

  2月6日上午,市纪委常委张炜东一行来我县督查疫情防控监督推进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参加。

  张炜东一行轻车简从,以“四不两直”方式,驱车来到坎北高速卡口、汽车站、大润发超市、教师新村小区进行明察暗访,还采取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进一步了解我县疫情防控监督推进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陈锡钢汇报了我县疫情防控监督推进工作,张炜东一行对我县疫情防控监督推进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我县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加大督查频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通过压实责任、明察暗访等形式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有力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要抓好督查人员、纪检监察干部的自身防护及运营调度,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及早谋划全年纪检监察工作。

  陈锡钢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坚持力度再加大、重点再聚焦、措施再细化,深入推进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将合理调配人员力量,对本年度工作早谋划、早准备,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