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小红来滨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群众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22 11:40:33  |  阅读人次: 人次  

  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小红来滨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群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陪同。

  1月22日上午,王小红先后到五汛镇向阳村走访慰问五保户、残疾户和老党员,每到一处,在为他们带去党和人民的亲切关怀的同时,她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健康、快乐,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六组的陈方患精神类残疾二级,家庭较为困难,王小红叮嘱镇村干部要继续关心帮助,及时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76岁的夏刚祥是五保户,退役军人,王小红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坚定生活信心,保持良好心态。

  四组的吉万春和安志兰是老党员,吉万春曾任向阳村党支部书记十多年。多年来安志兰对村党支部的工作积极配合,积极向群众宣传、解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王小红与他们促膝交谈,感谢他们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她说,关心照顾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既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职责。相关部门和党组织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让他们充分享受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