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20 11:06:35  |  阅读人次: 人次  

  1月20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委第二指导组组长李文明到会指导,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锡钢回顾总结了县纪委监委主题教育的成效经验,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思想灵魂得到深刻洗礼,加强党性锻炼更加扎实;政治觉悟得到持续提升,践行“两个维护”更加坚定;斗争精神得到充分激发,优化政治生态更加有力;群众观念得到切实树牢,推动乡村治理更加向好。

  陈锡钢强调,成绩和经验弥足珍贵,问题和不足更应正视。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以不变的初心使命、不变的担当履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新突破。一要强化学思践悟,切实增强保障全县高质量发展走向前列的思想自觉。二要强化服务中心,切实增强保障全县高质量发展走向前列的政治担当。三要强化干事创业,切实增强保障全县高质量发展走向前列的工作实效。四要强化自身建设,切实增强保障全县高质量发展走向前列的综合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