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纪委监委召开县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31 17:25:53  |  阅读人次: 人次  

  12月31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县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深化派驻机构改革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县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陈锡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刘兵解读了县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相关文件精神。

  陈锡钢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纪检监察派驻机构建设,对加强派驻监督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的基础上,深刻认识到深化改革是纵深推进县属企事业单位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重要举措、破解企事业单位纪委监督难的根本路径,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

  陈锡钢强调,县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政治性和政策性都很强,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清职责使命,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坚决拥护改革,以务实举措全力支持改革,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县纪委监委要做好服务保障,涉改机构要夯实工作基础,为全面完成改革任务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