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杰赴陈涛镇友渔村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26 11:04:10  |  阅读人次: 人次  

  12月24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杰赴陈涛镇友渔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李杰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方面,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对学习全会精神作了阐释解读。

  李杰指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既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又是一个重大的现实课题。

  李杰强调要强化制度学习,切实增强贯彻落实这一制度体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坚定制度自信上求实效。要加强制度执行,做到民主、规范、阳光、公平,坚决杜绝打折扣、搞变通、走形式,在规范履行职责上求实效。要提升制度建设,不断健全完善具有特色的镇村治理体系,实现镇村治理理念、治理方式、治理手段的不断变革发展,在提升治理能力上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