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纪委监委召开进一步监督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23 16:05:57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全力推进全县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开展,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12月23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进一步监督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关于四起安全生产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县应急管理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组四家单位分别结合自身职能,围绕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深入开展作表态发言。

  李杰要求,监督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务必抓实抓好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义不容辞的责任意识、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持续发力的盯劲意识,始终把监督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好,坚决做到思想在状态、工作在状态、作风在状态。要深刻反思再出发,在各项工作上先行一步、更深一层、更实一些,始终把“四最”即:行动要最迅速、措施要最扎实、推进要最有力、成效要最明显,作为监督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的衡量标准。要扭住重点不放松,聚焦重点问题、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防控措施,通过“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定位,推动党委政府、职能部门履职尽责,始终以不间断的督查推动各方责任主体履职尽责。要强化领导压责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坚持从严问责务求监督实效,将从严问责务求实效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努力以高质量的专项监督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坚决推动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部署落到实处,为建设高质量滨海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