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委提级巡察组来滨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1-22 14:54:24  |  阅读人次: 人次  

  11月21日上午,市委提级巡察组组长刘汝华一行来滨开展提级巡察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沈卫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杰出席。

  市委巡察组一行先行来到县委政法委开展巡察工作动员会,沈卫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委政法委坚决落实市委巡察组各项要求,坚持把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配合巡察组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全面落实好巡察要求、完成好巡察任务。坚决服从服务,精心组织协调,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开展。

  市委巡察组一行后来到东坎街道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李杰要求,街道党工委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这次提级巡察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配合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坚决服从服务巡察工作安排,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全力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认真扎实抓好意见整改,真正把巡察成果体现好、运用好。要坚持统筹协调,全面推进,把整改落实转化为谋发展、促改革、惠民生的强大动力,把巡察工作的成效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绩,推动东坎街道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刘汝华对滨海的巡视巡察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二要聚焦巡察监督重点,围绕“四个落实”扎实开展监督检查;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共同完成市委赋予的巡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