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纪委监委开展“四重四亮”悟初心践使命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0-22 09:35:05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教育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0月21日下午,大党课结束后,滨海县纪委监委各党小组开展“四重四亮”悟初心践使命活动,重读向党组织递交的入党志愿书,向所有人展示入党时的无限热忱和无比忠诚,展示愿意接受党组织考验的无穷决心。四重四亮”即: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学初心;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

  每个党小组成员各自回顾入党经历,讲述入党故事,分享成长历程,感受党的恩情,汲取前行力量;结合岗位特点、工作职责,畅谈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让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生根发芽。

  此次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把自身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在深悟初心中践行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

  县纪委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四重四亮”活动

  县纪委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四重四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