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滨海县纪委监委对14名新任公务员进行岗前集体谈话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11 09:36:08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使新进人员尽快了解工作环境、融入工作角色,9月10日下午,滨海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对新进的14名公务员进行岗前集体谈话。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杰对新进人员加入纪委监委队伍表示欢迎,希望大家珍惜工作岗位,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尽快转变角色、明确职责、适应岗位、开展工作。通过加强学习锻炼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在纪委监委这个大家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纪委监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添砖加瓦。

  李书记要求大家在学习、实干和自律中激扬人生正气,走好人生之路。进一步强调学习是立身之本,要养成终生学习的习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向身边的标杆学习,向实践学习;强调实干是成事之基,要端正好工作态度,勇于承担责任,养成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脚踏实地将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严格要求自己,要知纪、明纪、遵纪、守纪,廉洁自律,守住底线,树立好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14名新招录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学习,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规定,廉洁自律,迅速转换工作角色,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