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委巡察组来滨开展督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6-04 11:41:43  |  阅读人次: 人次  
 
  5月31日,市委巡察组副组长葛育富一行来我县督查省委巡视盐城及第五轮巡视市县板块发现共性问题整改情况。县委副书记张孝荣,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杰参加。
  在滨期间,市委巡察组一行到大吉环保能源公司、县人民医院、县沿海工业园、滨海港等处进行实地察看,听取我县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相关台账资料,认为我县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态度坚决、责任明确、措施实在,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成效明显。市委巡察组要求,要提高站位抓整改,聚焦重点抓整改,把握节点抓整改,统筹兼顾抓整改,把巡视整改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系统谋划、合理安排,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张孝荣表示,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按照从严从实的要求,压茬推进,扎实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巡视整改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