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县召开党员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13 09:58:51  |  阅读人次: 人次  
 
 
    5月10日,我县召开党员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县委书记钱武华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不断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永轩主持。县政协主席姚兆春、县委副书记张孝荣等出席。
    钱武华指出,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以高度的清醒自觉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要切实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理想信念决不能动摇、纪律规矩决不能松弛、手中权力决不能滥用、监督制约决不能缺失;要深挖问题症结,从严从实整改,全面建章立制、固本强基。
    钱武华强调,要一以贯之,久久为功,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于党的信仰、党的组织、党的宗旨,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驰而不息正风气,强力推进正风肃纪“看干部”“看机关”“看基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严肃纪律守底线,坚持自警自省不踩红线,正确行使权力不越规矩,严格廉洁自律不谋私利,坚持秉公用权的政治操守。
    钱武华要求,要务实担当勇争先,扛起跨越崛起的时代重任。以勇立潮头的拼搏意识全力争先进位,以担当作为的攻坚意识加速爬坡过坎,以争分夺秒的紧迫意识奋力冲刺双过半。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把管党治党第一责任扛在肩上。恪尽职守、真管真严,动真碰硬、敢管敢严,标本兼治、长管长严,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刘永轩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坚持举一反三,大力开展“正风肃纪360”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查找问题,坚决整改纠正;结合实际情况,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始终保持正风反腐肃纪的强劲态势,合力推动全县党风政风民风持续好转。
    与会人员观看了正风肃纪典型案例警示录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