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全县巡视巡察整改推进暨第七轮巡察工作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3-22 10:10:03  |  阅读人次: 人次  
 
  3月21日,全县巡视巡察整改推进暨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钱武华出席并讲话。县领导李杰、徐亚参加。
  钱武华指出,今年既是“巡视整改检查验收年”,也是“巡察监督提质增效年”,做好今年的巡视整改和巡察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围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持续纠治“四风”问题、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五个持续”政治要求,紧扣延伸拓展向提质增效转化、查纠问题向标本兼治深化、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优化、上下联动向形成合力强化的“四化”目标,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工作举措,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钱武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好巡视巡察整改攻坚战。要坚持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切实增强全面彻底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一鼓作气、一抓到底的劲头把巡视整改不断推向深入,确保整改任务“全见底”“不落空”;扎实开展巡视整改“百日攻坚”活动,强化组织推进,坚持重点重抓,注重统筹兼顾,确保顺利通过检查验收;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抓好巡察整改,压实政治责任,全程跟踪问效,强化标本兼治。
  钱武华要求,要进一步聚焦监督重点,不断提升巡察监督质量和水平。要坚持政治导向,坚守政治定位,聚焦重点环节,重抓关键少数,充分发挥政治监督作用;改进方式方法,强化部门联动,深入挖掘问题,注重成果运用,着力提升巡察监督质效;抓好专项巡察,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打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纪律过硬的巡察队伍,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钱武华还就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杰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亚宣布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和任务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