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县部署党风廉政宣教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3-06 10:20:08  |  阅读人次: 人次  
 
 
  3月5日,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杰出席。
  李杰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要认清形势,坚持导向,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担当,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严格落实党委抓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做好该项工作的主动性。要明确目标任务,对照要求抓好落实。要发挥各自优势,明确思路措施,既要完成规定动作,也抓好自选工作。要加强过程监督,强化考核,确保宣传效果。要强化协调配合,着力构建“党政齐抓、部门协同、媒体助力、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畅通纪委宣教部门与其他部门的联系渠道,发挥报纸、广播电视、新闻网站等主流媒体和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的引领作用,共同打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主攻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