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十二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2-02 09:28:31  |  阅读人次: 人次  
 


 
  2月1日,十二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县委书记钱武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七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永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县政协主席姚兆春,县委副书记张孝荣等出席。
  钱武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使我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滨海实际抓好落实,以具体行动向党中央看齐。
  钱武华充分肯定了2018年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滨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突出以上率下,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从严正风肃纪,久久为功深化作风建设;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提高党内监督质效;坚持标本兼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钱武华要求,要坚决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带头发展健康的党内关系,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带头保持克己奉公。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真正当好党纪国法的“守护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杰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上,县委常委签订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会议通过了全会工作报告和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