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委专项巡察组在坎北召开巡察“回头看”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2-28 09:17:53  |  阅读人次: 人次  

    12月26日,市委专项巡察组在坎北街道召开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市委专项巡察组组长曹干方,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李杰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坎北街道党工委要把这次巡察“回头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领会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深化巩固巡察整改成果,全面系统梳理,严防问题反弹,坚持不懈推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推动发展。要加强政治学习,深刻认识巡察工作助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使命、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责任、提升群众获得感的根本职责。要突出政治定位,坚守岗位职责,查找政治偏差,发现和推动解决基层管党治党方面的突出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实现新突破,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坚定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情况和问题,确保“回头看”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