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全县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1-19 09:41:23  |  阅读人次: 人次  

 

  1114日,我县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杰出席。
  李杰要求,要高度重视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部署上来,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工作,明确履职责任,切实解决机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要加大机关作风建设推进力度,持续深化“三项整治”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细化措施举措,明确责任清单,按照时序,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认真“回头望”,查找突出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剖析原因症结,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要加强督导检查,打造高效廉洁的机关作风。
  会上,县国土局、住建局、卫计委、交运局、市场监管局、政务办负责人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