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全县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1-07 14:56:32  |  阅读人次: 人次  

11月5日,全县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杰,副县长程熙出席。

李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教育领域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将人民群众的诉求为作风向标,聚焦专项治理的重点,集中整治校外培训机构,重点治理部分校外培训机构未取得办学许可证违法经营等问题。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从严查处教育领域违纪违法问题。围绕教育改革发展的难点,系统谋划、压茬推进专项治理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建立健全党委政府主导、教育部门牵头、相关部门协作、纪委监委保障的工作机制,齐抓共管教育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要按照“管行业就要管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强化政治建设、制度建设、师德建设、作风建设,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要突出整治重点,落实整改措施,强化集中排查和综合执法,把握时序进度,建章立制推进长效管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会议对教育领域专项治理提出部署要求。县教育局、县市监局、县人社局、东坎街道、八滩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