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镇(区、街道)纪委书记座谈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0-12 10:01:36  |  阅读人次: 人次  

 

 

1011日,县纪委召开镇(区、街道)纪委书记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迅速掀起“大干四季度、奋力夺全年”的工作热潮,把工作抓紧抓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指出县镇两级纪检监察组织都较好地做到了知责思为、知任图进,保持了正风反腐高压态势,有力推动监督工作取得新进展。

李杰强调,纪检监察组织作为政治机关,要切实把推进巡视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确保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要用好纪律和法律“两把尺子”,按照“量质并举”要求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做好审查调查“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放大查办案件的政治效果、社会效果;要深化“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着重治理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厘清责任抓监督,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各镇(区、街道)纪委书记作了交流发言,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各派驻机构负责同志,县委巡察组组长、巡察办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