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全县为打好“三大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推进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8-18 12:41:34  |  阅读人次: 人次  

    818日,全县为打好“三大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张孝荣,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杰出席。

    张孝荣指出,打好“三大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任务,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应有之义,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打好“三大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决守住底线,不断提高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筑牢防范风险“防火墙”,提高群众风险防范意识;敢啃精准脱贫“硬骨头”,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进退上求实效;守好绿水青山“金饭碗”,抓好环境问题整改,推动绿色转型跨越,构建环保长效机制。要强化系统思维,全面提升推进“三大攻坚战”的组织力和凝聚力。要推动责任落实,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力推进。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合作,把工作做得精细严密。要严肃督查问责,通过明查暗访、专项检查等方式,开展经常性、常态化督查。

    李杰对为打好“三大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