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专题会举行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16 09:42:33  |  阅读人次: 人次  

 

  714日,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工作专题会举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杰出席。

  李杰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及年初既定的目标,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和水平。重抓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明政治纪律,高度自觉承担责任不动摇,全面推动落实政治责任,着力提高“四个全覆盖”的监督效果。要紧盯重点,抓住关键,紧扣中心,主动作为,加强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力度。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工作,加大重点领域分析,提高案件质量,确保办案安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深入推进“正风肃纪”行动,加强作风建设,压实责任,深化改革,推进镇(区、街道)监察员切实履行监察职能,确保在岗在位在状态,从严监督管理,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