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全县深化“正风肃纪镇村行”推进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11 09:16:57  |  阅读人次: 人次  

 

    710日,全县深化“正风肃纪镇村行”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张孝荣,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杰,副县长王成松参加。

  张孝荣指出,深化“正风肃纪镇村行”工作是我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化“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县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正风肃纪镇村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张孝荣要求,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各项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切实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要瞄准靶心、精准发力,切实提高“正风肃纪镇村行”工作实效。要坚持对照问题抓落实,动真碰硬抓落实,扑下身子抓落实,着力铲除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滋生土壤。要勇于担当、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好“正风肃纪镇村行”工作职责。落实主体责任,转变工作作风,严肃督查问责,全面推动“正风肃纪镇村行”工作深入开展,以真抓实干、务实为民的工作成效回应群众期盼,为我县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李杰总结上半年深化“正风肃纪镇村行”工作成效,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王成松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市“正风肃纪镇村行”明查暗访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