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监察委运行情况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6-25 10:06:53  |  阅读人次: 人次  

 

 

  622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代表调研县监察委工作运行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县领导李杰、韩立扩参加。
  宋滨东一行实地察看了县监察委机关文化建设、办公场所建设等,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听取监察委挂牌成立以来工作运行情况汇报。他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纪委、监察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找准定位、服务大局,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和《监察法》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来抓,通过建章立制,确保监察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更好地增强履职能力。县人大常委会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加强联系,规范对监察委的监督和支持,共同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