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县召开深化“正风肃纪360”活动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4-02 17:21:57  |  阅读人次: 人次  

 

  324日,我县召开深化“正风肃纪360”活动推进会。县委书记钱武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深化“正风肃纪360”活动,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打赢“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永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县政协主席姚兆春,县委副书记张孝荣等出席。

  钱武华强调,要清醒认识形势,始终以坚如磐石的定力深化作风建设。深化“正风肃纪360”活动,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推动滨海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解决作风突出问题、提升作风建设水平的客观需要。要把握作风建设规律,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推动正风肃纪再出发。坚持从理想信念抓起,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从“关键少数”抓起,进一步查纠“四风”,规范权力运行,用好“四种形态”。坚持从工作效能抓起,进一步提升服务发展能力,快推审批制度改革,优化暖企惠民服务,推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坚持从惩治“小微腐败”抓起,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坚持从制度执行抓起,进一步推动正风肃纪常态化长效化。

  钱武华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督促检查,以动真碰硬的手段保障深化“正风肃纪360”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层层落实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全力推动发展,以推进高质量发展、打赢“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效来检验作风建设的成效。

  刘永轩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他指出,各镇(区、街道)、县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深化“正风肃纪360”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正风肃纪的内涵要义,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李杰对开展深化“正风肃纪360”活动进行部署。

  会前,与会人员参加了正风肃纪再出发“我带头”集中签名承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