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李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2-11 20:49:31  |  阅读人次: 人次  

 

    21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杰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并走访相关企业。

    李杰首先来到陈涛镇新滩村建国前老党员杨志贵家中,亲切地和他聊起了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祝老人家庭幸福,健康长寿!在生活困难党员林玉广家中,李杰紧紧地握住老人的手,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详细地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并祝愿老人生活越来越好,身体更加健康。李杰还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他们,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幸福地安享晚年。

    李杰还走访了江苏鑫勒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滨海华源磁业有限公司、江苏托球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并要求企业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管理,时刻将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尤其是困难职工更要予以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