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十二届县纪委三次全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2-09 10:19:04  |  阅读人次: 人次  

 

""

 

    28日,十二届县纪委三次全会召开。县委书记钱武华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提供坚强保证。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永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县政协主席姚兆春,县委副书记张孝荣,县领导周岚、李杰、王海荣、徐亚、李军、高明荣等出席。

    钱武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坚不可摧的意志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钱武华指出,2017年,全县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管党治党责任全面压实,制度体系不断健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执纪问责更加严格。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

    钱武华强调,2018年,深入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深化“正风肃纪360”活动,构建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有贪必肃、有腐必反的惩处体系,严密完整、流程规范的监督体系,多元立体、特色鲜明的廉政教育体系,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钱武华要求,要正视新问题、展现新作为,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政治统领,从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常态长效,锲而不舍改进作风;坚持有贪必肃,持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坚持务实管用,大力健全制度体系;坚持全面覆盖,着力加强党内监督。要履行新使命、开创新局面,凝聚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合力。要勇于承担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强化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管住大多数;加强队伍建设,锻造过硬纪检监察铁军,努力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果。

    刘永轩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要求。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李杰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上,县委常委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通过了全会工作报告和决议。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正风肃纪360在行动”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