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纪委第九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章健一行来滨调研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2-01 10:33:04  |  阅读人次: 人次  

 

 

   130日,省纪委第九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章健一行来我县调研。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刘正秀,县委副书记张孝荣,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李杰陪同。

   在调研中,章健紧紧围绕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扶贫领域监督等问题,与我县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对我县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重视程度高,工作有成效、有亮点;特别是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方面基础扎实,推进举措新、工作成效好,在全省率先探索出可复制的工作模式。希望我县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重抓责任落实,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和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张孝荣表示,我县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维护人民利益,坚持系统思维、综合施策,坚持互联网思维、推进改革创新,推动党风政风民风持续向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