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县联动巡察通榆镇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1-25 18:14:58  |  阅读人次: 人次  

2018125日下午,市县联动巡察通榆镇党委情况反馈会在通榆镇召开。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孙红亮,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颜彦,副组长许岩峰、花鲁宁,县委书记钱武华参加会议。

 会上,颜彦代表市委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提出了巡察整改的意见和建议。通榆镇党委书记陈春雷正对反馈问题,作了表态发言,进一步表明通榆镇党委抓好整改的决心和信心。

孙红亮就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推动市县党委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深化巡察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强化使命担当,一以贯之推进巡察监督及整改工作。

钱武华就我县贯彻落实好巡察反馈意见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一着不让抓好反馈意见整改;三要强化结果运用,不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杰主持会议,他指出要认真领会今天会议精神,通榆镇及全县其他镇区要对照问题查找不足,认真整改到位。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亚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