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员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1-18 16:28:52  |  阅读人次: 人次  

 

117日,滨海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员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杰出席会议。

李杰强调,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聘请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员,是进一步加强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管理工作,不断完善纪检监察干部外部监督机制的必然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

李杰指出,此次在全县范围内聘请的首批20名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员,代表性强、结构比较合理、综合素质很高,受聘的各位同志要倍加珍爱这个岗位、珍惜这一荣誉、珍视这项使命,认真履行职责,大胆开展监督,努力成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助推器。

会上,监督员代表和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