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纪委第九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章健一行来滨调研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1-05 10:43:58  |  阅读人次: 人次  

     1225日,省纪委第九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章健一行来我县调研阳光扶贫和农村三资管理等工作,走村入户慰问贫困户。县委副书记张孝荣,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杰陪同。
  章健一行先后到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坎北街道吕滩村手工编织坊和光伏发电项目、县农业园夹堆村便民服务大厅等处进行实地察看。在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章健一行详细了解我县农村产权交易相关情况,听取我县阳光扶贫系统和智慧三农管理平台建设的详细情况介绍,对我县阳光扶贫和智慧三农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工作有成效、有亮点,希望我县继续完善系统,强化扶贫政策及后续配套政策落实落地,确保阳光扶贫和农村三资管理等工作扎实高效推进。在夹堆村,章健一行实地察看了村务公开栏公示情况,详细询问便民服务大厅服务情况,并查阅了村务公开相关资料,对我县村务公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我县村务公开设置标准高、内容实,值得推广。希望我县进一步完善公开目录,加大村务公开力度,切实建好、管好、用好村务公开栏,让村务、党务、政务、财务工作更加阳光透明,促进各项工作更加规范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