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通榆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1-15 10:56:38  |  阅读人次: 人次  

 

    1114日,中共盐城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通榆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颜彦,副组长许岩峰、花鲁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杰,市委和县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颜彦指出,开展市县联动巡察镇村党组织,是市委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通榆镇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巡察的各项要求上来。要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基层管党治党方面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巡察监督的“利剑”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紧依靠通榆镇镇村各级党组织开展工作,合力将巡察工作做深做实。

  李杰在讲话中表示,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坚强党性观念,积极主动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狠抓组织协调,以强烈使命感保障市委巡察,真心接受“政治体检”。坚持统筹兼顾,狠抓反馈意见整改,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狠抓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县委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通榆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