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小红来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9-29 11:34:35  |  阅读人次: 人次  

92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小红来我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县委书记钱武华,县领导李杰、李军陪同。

  在滨期间,王小红到滨海港经济开发区国家电投协鑫滨海发电公司、县沿海工业园八巨药业公司和吉华化工公司等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在国家电投协鑫滨海发电公司,王小红通过自动化控制中心大屏察看火电机组实时运行情况。她指出,国家电投协鑫滨海发电工程是沿海开发的龙头项目,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突出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以管理促安全,以安全促发展。在八巨药业公司,王小红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重抓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安全管理,快推智能化改造,从根本上保证企业安全运行。在吉华化工公司,王小红深入厂区询问生产工艺、安全风险点、应急预案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更加注重工艺先进性、设备安全性,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抓好员工岗位教育培训,严格执行带班值班制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检查中,王小红希望我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执法监督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