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睢宁县委副书记王敏一行来滨考察专责监督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8-21 16:01:10  |  阅读人次: 人次  

 

 

8月18日,徐州市睢宁县委副书记王敏一行来我县考察专责监督工作,县委副书记张孝荣,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杰陪同。

今年以来,我县以深化“双争”为引领,聚焦构建滨海特色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不”机制目标,重点实施压实责任、正风肃纪、标本兼职、素质提升反腐倡廉“四大行动”的“234”工作思路,主动作为、强化担当、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在专责监督工作中,我县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着力形成整体合力;全面排查、狠抓整改,有力解决突出问题;突出重点,狠抓推进,聚力开展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规划展示馆,观看了“阳光扶贫系统”演示,对我县在专责监督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专责监督工作思路清、招数实、力度大、特色多,“阳光扶贫”滨海样板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希望两地多交流、多沟通,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