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中国纪检监察报》、中纪委网站记者来滨采访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8-14 09:49:05  |  阅读人次: 人次  

 

 

8月12日,《中国纪检监察报》、中纪委网站记者曹溢一行来我县采访扶贫领域执纪监督工作,市纪委常委路竞竞、张国锋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张孝荣、县领导李杰、王成松陪同。

采访组一行通过参观我县“三农”管理智慧平台及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观看“阳光扶贫”系统演示,查看相关台账资料等方式,采访了解我县扶贫领域执纪监督工作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认为我县高度重视扶贫领域执纪监督工作,行动迅速,推动有力,坚持问题导向,查腐从严、强化纪律,健全机制、压实责任,扶贫领域执纪监督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孝荣说,今年以来,我县按照“制度化、信息化、公开化”的要求,创新扶贫理念、路径、手段和措施,健全完善阳光扶贫监管系统,建立扶贫工作信息链、任务链、项目链、资金链,让阳光监管贯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过程,进一步提升了精准扶贫工作成效。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优化信息系统,强化执纪监督,完善制度建设,压实工作责任,以阳光扶贫系统促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我县全面小康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杰介绍了我县扶贫领域执纪监督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