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发改委三措并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3-30 11:22:06  |  阅读人次: 人次  
 

一是加强督查,推进作风转变。创新工作举措,加强对各科室、纪律情况开展明察暗访,重点察看工作人员是否存在上班迟到、早退、脱岗,工作时间上网玩游戏、看电影、聊天、工作日午餐饮酒、工作时间打牌等现象。

  二是明确目标,建立考核机制。细化任务分解,确定每个条线2013年工作计划。建立联系平台、联系企业、联系项目的“三联”机制。委领导和对应科室组成多个服务团队,分别“一对一”联系一个工业平台、一队骨干企业、一批重点项目,并注重日常督查与年终考核相结合,将考核结果作为年终评先评优、干部任免的依据。

  三是完善制度,做好内部管理。进一步完善委内公务出差、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等规章制度,通过以制度管人、制度管事的管理模式,提高机关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成立督查小组,以不定期的方式对委干部的日常工作进行督查,形成以制度规范行为的廉政防范管理制度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