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东坎镇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3-27 16:13:09  |  阅读人次: 人次  
   一、完善制度,从责任制入手。根据新形势、新情况,该镇重新修订了2013年三套班子、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组织在全镇干部大会上进行集中签订,使广大干部受到一次鲜明的警示教育。
   二、集中受训,从思想上入围。全镇利用大党课、周六学习日,由三套班子成员轮流组织学习各级党委系列规定,让党员干部受到全面系统地党纪条规教育,并组织参学人员进行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职知识测试,且将测试结果纳入年终考评之中。
   三、出台条规,从行为上入轨。结合镇情实际,以党委、政府名义出台,村居干部养老保险意见、进一步整顿会风的相关规定,镇机关环卫管理制度、周六学习制度及考勤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等一系列政纪条规,并组织相关人员跟踪督查考核,使全镇上下强行入轨,规范操作,从而有效地保证了全镇广大干部多干事,干好事,不出事,有力地净化了社会风气和政治环境。